视觉合成重点实验室
首 页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中核集团核能软件与数字化反应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计所九室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交流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编辑:管理员 点击:

202268日,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图象图形与软件工程研究所所属党支部与中核集团核能软件与数字化反应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计所九室所属党支部在核动力院开展了题为党建融入科研.创新引领发展的党建科技交流会。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蒋斌教授和核动力院顾问、联合创新研究院周定文院长致辞后,双方代表分别对各自团队进行了情况介绍。双方一起进行了主题为全面加强科技人才发展方案的党建学习,并进行了学术交流。四川大学杨红雨教授做了题为重大装备数字孪生关键技术的报告,核动力院数软中心刘东主任做了基于人工智能数值计算方法及其反应堆工程创新应用的报告。双方交流总结后还进行了现场参观。202268日,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图象图形与软件工程研究所所属党支部与中核集团核能软件与数字化反应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计所九室所属党支部在核动力院开展了题为党建融入科研.创新引领发展的党建科技交流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蒋斌教授和核动力院顾问、联合创新研究院周定文院长致辞后,双方代表分别对各自团队进行了情况介绍。双方一起进行了主题为全面加强科技人才发展方案的党建学习,并进行了学术交流。四川大学杨红雨教授做了题为重大装备数字孪生关键技术的报告,核动力院数软中心刘东主任做了基于人工智能数值计算方法及其反应堆工程创新应用的报告。

报告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总结和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