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合成重点实验室
开放交流

学术交流

首 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报告“Surface Relief Analysis for Illustrative Shading”

日期:2012年07月25日 编辑: 点击:

2012年7月23日上午10点,在重点学科实验室硕士生导师刘艳丽老师的主持下,法国国家信息科学与控制研究院研究员Xavier Granier在学院B302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题为“Surface Relief Analysis for Illustrative Shading”的学术报告。

Granier研究员首先介绍了法国国家信息科学与控制研究院maonao研究小组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国际合作情况。接着,Granier研究员重点介绍了其在表意式绘制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研究成果,并结合一些具体例子展示了表意式绘制有助于帮助人们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物体的形状等。

最后,Granier研究员与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深入的讨论,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