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合成重点实验室
机构队伍

固定研究人员

首 页 > 机构队伍 > 固定研究人员 > 正文

朱江平

日期:2020年03月18日 编辑:管理员 点击:


    朱江平,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教育经历:

    2014年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与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博士,2014年9月-2016年11月进入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流动站从事国家博士后研究,2019年在哈佛大学进行交叉学科访问交流。


    研究方向:

    朱江平博士具有计算机、光学、机械、材料等等多学科交叉研究的经历,2014年进入四川大学以来一直从事计算机视觉和光学成像领域的理论、方法与应用交叉学科研究,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基于深度学习的光学图像处理方法、计算机视觉3D显微在线检测、光学三维无损检测、光学三维成像装置与仪器开发。曾作为核心研究人员参加了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的开发,主持完成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项目2项,校企合作项目2项,四川大学专职博士后研发基金1项。目前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四川省重大仪器开发专项(子课题)2项、四川省重点研发项目1项,校企合作项目1项,指导博士生4人,硕士生3人。在Optics Express、Photonics Technology Letters、Applied Optics、Optics and Laser in Engineering,Optical Engineering、SPIE、光学学报、中国激光等国内外SCI/EI会议期刊上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


    联系方式:

    邮箱:zjp16@scu.edu.cn

    电话:13980701339

    QQ409719306


        办公地址: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区科技创新中心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