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合成重点实验室
机构队伍

固定研究人员

首 页 > 机构队伍 > 固定研究人员 > 正文

游志胜

日期:2019年07月11日 编辑: 点击:

 

游志胜 男 博士生导师 四川大学GF科技研究院副院长;教育部现代交通管理系统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国务院中央军委国家空管委全国空管总体技术专家、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何梁何利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教育部“985工程”二期“复杂多维信息数字处理技术”GF科技创新平台首席科学。教育部科技委学部委员。中国图象图形学会副理事长。

研究方向

模式识别、图象处理、信息融合及其在空中管制和地面智能交通系统的应用

工作经历

1983至今 四川大学计算机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教育背景

1968年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物理系;

1978-1981四川大学无线电系硕士生;

1981—1983美国密执安州立大学计算机系作访问学者

研究成果

主持国家和军队有关重大项目二十余项。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省部级一等奖四项,对我国民航、军航空管系统现代化作出重要贡献,国务院中央军委国家空管委办公室评为“全国空管先进个人”。是全国优秀留学归国人员、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先进工作者。

论文著作

联系方式

youzhisheng@scu.edu.cn

个人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