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合成重点实验室
人才培养

研究生招生

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实验室关于接收2020年调剂生参加博士研究生入学复试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编辑:管理员 点击:

根据视觉合成图形图像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https://yz.scu.edu.cn/bszyml/index)及2020年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经实验室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现拟招收调剂生参加博士研究生入学复试。

接收调剂学科专业代码与名称

满足要求

第一志愿报考学科要求

调剂指标

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3800网络空间安全

3

1. 调剂考生须符合我实验室调剂学科专业的报考条件(一志愿报考专业方向与我实验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研究方向一致的考生优先),且材料评议分数同时达到一志愿和调剂专业的复试合格分数线。我实验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复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将以下2个文件于20206908:00前发至邮箱:2061069358@qq.com(咨询电话:028-85412159),经实验室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筛选,按照考生一志愿复试后加权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不再进行复试。

1)《调剂申请表》;

2)一志愿复试时提交的预审材料(PDF格式,含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学生证、个人陈述PP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