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合成重点实验室
首 页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相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学术交流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6日 编辑:管理员 点击:

2022年11月25日,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图象图形与软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九室及仪控中心党支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开展了题为“党建引领创新·科研驱动发展”的党建科技交流会。

学院党委书记蒋斌教授和核动力院顾问、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四川大学联合创新研究院周定文院长为会议致辞。会议第一项,图象所支部吴志红书记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并由三位支部书记领学,开展党建学习。核动力院设计所九室支部刘东书记做了题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关于党的二十大的学习报告,核动力院仪控中心支部马权书记做了题为“‘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内容学习”的报告,图象图形所支部吴志红书记做了以“学习二十大教育在行动”为题的报告。周定文院长主持了“核反应堆数字孪生虚实呈现与交互技术”和“嵌入式高可靠测试用例生成关键技术研究”两个联合创新基金开题交流报告会。张建伟研究员、杜文超博士后、方智阳博士和博士研究生唐宾徽分别围绕“智能仿真可视化技术研究与应用”、“多模态智能感知”、“恶意软件检测与逃逸”和“威胁情报分析及可视化”等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并就相关研究在核能领域的应用研究展开深入讨论。

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双方与会专家学者们纷纷表达了对活动形式的赞赏,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更有效地促进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为进一步促进联合创新研究院事业发展达成了共识

微信图片_20221201175024

主题

c3bf24cec4da81b5febabf7637cc5c9

会场

微信图片_20221202104921

参观

20221125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