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合成重点实验室
首 页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专职博士后招聘启事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编辑: 点击:

岗位类型:专职博士后招聘人数:30名聘用期限:3年

经费来源:单位自筹经费聘任

岗位名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职博士后

所属学科:人工智能、类脑计算、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机器视觉、视觉合成、计算机图形图像技术、多源信息融合、模式识别、应用光学、应用数学、空中交通管理系统、智能交通管理系统。

岗位职责:

1.完成学校和实验室规定的所聘岗位及对应级别的科研任务。

2.积极参与学校和实验室公共事务和社会服务等。

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学风端正。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身心健康,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3.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年限一般不超过两年。

4.须全职从事专职博士后研究工作。

备注:符合国家博士后进站要求的专职博士后应同时申请国家博士后。

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如实提交材料到2352190417@qq.com,或交纸质版材料到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逸夫科学馆视觉合成图形图像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234室。因个人信息不实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由实验室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甄选,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由实验室组织教授专家和相关人员对候选人进行面试,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4.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5.学校审批。

待遇:按照四川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18年6月30日

2.联系人:权正宇 吴志红 联系电话:13008167431 028-8541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