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合成重点实验室
人才培养

学生风采

首 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风采 > 正文

实验室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编辑: 点击:

7月13日至15日,四川大学视觉合成图形图像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在望江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国13所高校的22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

7月13日,营员悉数抵蓉并有序报到入营。本届夏令营中实验室特意安排营员入住研究生宿舍,并为每位营员配发了校园一卡通,吃住行均在校园内进行,旨在让营员深度体验四川大学校园生活。

7月14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第二理科楼217教室隆重举行。视觉合成重点学科实验室主任王俊峰教授,张建伟教授,沈晓静教授,刘艳丽副教授,金军副教授出席仪式。开营仪式由实验室副主任刘艳丽老师主持。开营仪式上,王俊峰主任首先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参加四川大学参加视觉合成重点学科实验室暑期夏令营,并祝愿大家在之后的综合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王俊峰主任向营员们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和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接着,实验室张婷婷老师组织全体营员开展了入营学习活动,向营员详述了夏令营期间的活动安排及组织纪律。开营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随后,实验室在第二理科楼对夏令营营员进行了综合考查。

7月15日上午,实验室召开了导师宣讲会,实验室多位导师为营员介绍自己的科研方向。参加宣讲的老师包括刘洪老师、张严辞老师、沈晓静老师、赵启军老师、刘艳丽老师、陈虎老师、傅可人老师。宣讲会上同学们对导师的方向兴趣浓厚,提问不断。

当天下午,实验室组织全体营员参观四川川大智胜公司。营员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组织下来到川大智胜公司参观了公司的多项科研应用成果,切身体验到了川大智胜公司的科研实力。随后,川大智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毌攀良从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果、产品和服务以及正在研发的产品和项目等多个方面向营员们详细展示了川大智胜公司可以为学生提供的强有力的实践平台。最后,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川大智胜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首先,来自云南大学的辜雅婷同学代表营员进行了发言。随后,王俊峰主任宣布了优秀营员名单,并与毌攀良副总经理、张建伟教授一起为大家依次颁发了营员证书。最后,张建伟教授发表夏令营总结致辞并宣布闭营,视觉合成图形图像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